喜樂曬衣架&洗衣槽-台灣總代理

最新消息關於洗衣房陽臺設計洗衣房案例(二)

陽臺設計洗衣房案例(二)

當人們對生活的要求越來越高時,設計師們也跟隨人們的需求,幾乎只要是客戶需要的,他們都能配合,設計洗衣房沒有一定的空間要求,如果客戶想要在家裡設計一個洗衣房,只需請設計師去量過尺寸,然后設計師出效果圖,客戶如果有不滿意,設計師再行修改,經修改、推敲,雙方確定下來後,就可以施工了。

下面這個案例裡的客戶希望他的陽臺能夠設計成一個集收納、洗衣、堆放雜物的空間,設計師拿到案子後,就依照他的要求畫出了圖,經幾次推敲,客戶對設計師的兩套方案很喜歡:

第一種設計師按照房間的原設計格局,在面對窗戶的下方設計了一排下櫥,旁邊放一個上掀式的洗衣機,左邊再根據客戶的要求定了一排下櫥和一排吊櫥,即不影響陽光照射進房間,又將邊角充分利用起來。

這個設計方案設計出來的洗衣房似下面這個圖片。窗戶的下方是廚櫃,上方留白讓陽光照射進來,左邊一排吊櫃和下廚櫃,可如客戶的意愿,把家裡一些雜物都收納進來

如果客戶覺得廚櫃設計得太多,完全可按照自己的需求再行設計,有些家庭喜歡櫃子多一點,因為生活久了,雜物很多,如果有櫃子,就可以全部收納起來,房間看起來依然是乾凈整潔的。

如果家裡的洗衣機是滾桶式非上掀式的,洗衣機上方用整體臺面,清理方便,視覺效果更簡潔

曬衣架作為洗衣房的最後一塊拼圖,尤其是帶有循環風扇的電動曬衣架更是不懼陰雨秋冬的神器了。當然,沒事用升降曬衣架鍛煉鍛煉身體,也是挺不錯的

 將衣物掛起來晾乾是一種節省能源、防止縮水和褪色並讓您的家保持清新氣味的好方法。不過,曬衣架不需要簡單乏味——有很多方法可以將它融入您的洗衣房裝飾理念。

陽臺洗衣房都需要哪些設備

1、可以沒有洗衣房但是不能沒有洗衣機,洗衣房如果缺了洗衣機,那就不叫洗衣房了。

2、洗衣房設置洗衣槽也是最為常見的,洗手、洗抹布、還有洗衣機不能洗的小件衣服有了洗衣槽就更加方便了。

3、曬衣架雖然很小也不值幾個錢,但是卻是洗衣房裡必不可少的東西,好像晾衣架永遠都不夠用,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感。

  尤其現在手拉曬衣架,手搖曬衣架,電動曬衣架,曬衣架選擇多。

4、設置一個小小儲物吊櫃,不僅能收納洗衣房裡的瑣碎小東西,吊櫃既充分的利用了空間又十分美觀。

喜樂 曬衣架&洗衣槽 台灣總代理

宜蘭門市地址:宜蘭縣中山路二段80    電話:03-9353096

線上詢問曬衣架安裝,請加 LINE 官方好友

LINE ID : @CL2012(英文要小寫)

 

#曬衣架 #洗衣槽 #宜蘭廚具 #洗衣房 #升降曬衣架 #手搖曬衣架 #電動曬衣架

#曬衣架安裝 #曬衣架ptt #曬衣架推薦 #手動曬衣架 #曬衣架升降 #陽台曬衣架

#採光罩曬衣架 #喜樂曬衣架 #曬衣架ikea #小空間曬衣架